NBA/內馬爾G3賽前現身熱火主場 與好友巴特勒相見歡

2023-06-07 15:1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巴特勒(左)、內馬爾(右)。 截圖自內馬爾推特
巴特勒(左)、內馬爾(右)。 截圖自內馬爾推特

「士官長」巴特勒(Jimmy Butler)先前曾邀請足壇巨星內馬爾(Neymar)觀看冠軍賽,內馬爾今天也現身邁阿密熱火隊主場,和巴特勒相見歡。

據外媒報導,兩人最初在2016年里約奧運結緣,之後一直保持好關係。巴特勒先前拿下東區冠軍,內馬爾也有發文祝賀。今天內馬爾在推特貼出兩人出遊的照片,以及兩人的背影照,顯見好交情。

事實上除了內馬爾外,巴特勒稍早曾和法國足球巨星博格巴(Paul Pogba)一起用餐,他也發布IG限時動態,分享自己和內馬爾練投的影片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內馬爾前隊友梅西(Lionel Messi)今天傳出將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(MLS)邁阿密國際隊;內馬爾則和英超切爾西隊傳出緋聞。

Jimmy Butler 內馬爾

延伸閱讀

NBA/熱火附加賽告急!「士官長」巴特勒、洛齊爾因傷缺陣

NBA/熱火附加賽輸球又折帥! 巴特勒膝蓋受傷恐無限期缺陣

NBA/熱火鵜鶘大亂鬥懲處出爐!巴特勒損失26萬美元

NBA/勒夫拉倒威廉森爆衝突 卻是遭鎖喉的巴特勒被驅逐出場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