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莫蘭特團隊聲稱只是持「玩具槍」傳聯盟仍將禁賽30場

2023-06-07 14:3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傳聯盟將禁賽莫蘭特30場。 法新社
傳聯盟將禁賽莫蘭特30場。 法新社

莫蘭特(Ja Morant)先前因二度直播亮槍掀起熱議,他的法律團隊出現最新說詞,聲稱莫蘭特舉的是玩具槍,不過聯盟總裁席佛(Adam Silver)仍打算禁賽他30場。

美國廣播節目主持人喬丹(Claudia Jordan)近日在節目中指出,「我的消息來源告知我,當時坐在車子後座的莫蘭特親戚放了一把玩具槍。這不是真槍,親戚在玩耍時,把它遞給莫蘭特,這一幕被直播鏡頭拍下,有人把這段影片傳給席佛。」

喬丹透露席佛仍打算禁賽他30場,「他們說槍看起來非常假,就像玩具槍,但我的消息來源說,席佛還是會禁賽他,看起來是30場禁賽,就算知道這是一把玩具槍。」

莫蘭特因場外風波成為許多球迷揶揄的對象,他的隊友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近日受訪時選擇發聲力挺,「成長過程中總是會犯錯,人們要明白你正在成長,你可能是這個年齡層最受歡迎的球員,很多事情能僥倖逃脫,但你做不到。」傑克森表示莫蘭特就像他的哥哥,「無論如何我都會支持我的兄弟。」

Ja Morant

延伸閱讀

NBA/莫蘭特報銷照贏獨行俠 灰熊主帥:最驚豔的一勝

NBA/莫蘭特賽前激勵演說奏效 灰熊為他而戰大勝獨行俠

NBA/KD復出、莫蘭特缺席 太陽末節再度崩盤不敵灰熊

NBA/灰熊23顆三分球轟垮湖人 詹姆斯:我們現在很糟糕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