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曾見證艾頓好表現!太陽新教頭:他能成為聯盟最好中鋒

2023-06-07 13:1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太陽新教頭佛蓋爾盛讚艾頓。 美聯社
太陽新教頭佛蓋爾盛讚艾頓。 美聯社

太陽隊決定聘請佛蓋爾(Frank Vogel)擔任下賽季總教練,今天球團為他舉辦加盟記者會,他透露自己和布克(Devin Booker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有過談話,也直言艾頓(Deandre Ayton)能成為聯盟最優秀的中鋒之一。

佛蓋爾透露自己被聘用後,和太陽球員相談甚歡,他也盛讚布克和杜蘭特的防守態度,「杜蘭特甚至發訊息給我,『我迫不及待想在你的體系防守』,他想在攻防兩端都有貢獻,感覺這能讓他更進入比賽狀態,我喜歡這點,希望全隊都能成為攻防兼備的球員。」

艾頓本季在球場上懶散的態度,飽受球迷批評,他可能被太陽交易的傳聞甚囂塵上。不過佛蓋爾闡述自己體系時,強調長人的重要性,「我認為得從長人開始,以往我的球隊都有名優秀護框球員,沒有那樣的球員也能完成工作,不過當你籃框前有能阻止所有人切入的球員,會變得更強大。」

佛蓋爾也給予艾頓高度肯定,因為他過去執教湖人時,曾親眼見識艾頓的能力,「我認為艾頓能成為聯盟最好的中鋒之一,他職業生涯中曾表現出這點,我2年前在季後賽就體會過」、「他在進攻端還有可以成長的地方,我打算和他建立連結,幫他重回全明星等級球員。」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!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太陽 艾頓

延伸閱讀

NBA/第三節爆發向偶像KD怒吼 愛德華:人生中最棒感覺之一

NBA/新狼王愛德華領軍 灰狼全面碾壓痛宰太陽25分

灰狼經驗不足得繳學費 太陽老師傅杜蘭特這關難過

NBA/艾倫4年7000萬美元續留太陽!下季奢侈稅破1億美元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