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熱火秘密武器再等等 赫洛G3繼續缺陣

2023-06-07 11:1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赫洛G3將持續缺陣。 美聯社
赫洛G3將持續缺陣。 美聯社

熱火闖進總冠軍賽後,球迷便引頸期盼赫洛(Tyler Herro)能回歸賽場,但這個「秘密武器」的登場時間,可能得再延後了。

例行賽場均能砍下20分的赫洛,是球隊倚重的得分手,但他在首輪面對公鹿首場比賽,便因手部骨折傷勢退場。當球隊宣布赫洛至少需一個月才能回歸時,外界原先預期他的賽季已形同報銷,沒想到第八種子的熱火卻走出東區、一路打進總冠軍賽,讓他的復出成為可能。

不過,進入冠軍賽後,赫洛雖然已展開訓練,前兩戰仍繼續穿著便服坐壁上觀。即便不少消息傳出,第三場回到邁阿密的賽事,會是他重返賽場的最佳時機,但球隊今日公布的傷兵名單明確指出,赫洛第三戰還是不會上場。

除了赫洛以外,遭遇膝傷的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基本上視同報銷;賽勒(Cody Zeller)則因腳傷為「可能上場」;另外肩膀不適的的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、腳踝有傷的文森(Gabe Vincent)則能如常上陣。

熱火 金塊 赫洛

延伸閱讀

NBA/豪言「金塊仍是湖人的爸爸」 皮爾斯:首戰至少贏15分

NBA/金塊波特家庭麻煩事不斷 弟弟涉賭終身禁賽、小弟酒駕撞死人

NBA/熱火附加賽告急!「士官長」巴特勒、洛齊爾因傷缺陣

NBA/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、公牛連兩年爭老8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