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魔獸不回台灣了?向美媒透露想幫國王隊奪冠

2023-06-07 09:3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霍華德自曝想加盟NBA國王隊。 報系資料照
霍華德自曝想加盟NBA國王隊。 報系資料照

魔獸霍華德(Dwight Howard)本季效力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,雙方合約在5月31日到期,魔獸也先返美休息,下季是否會留在台灣籃壇,備受球迷關注。魔獸則在近日接受美媒訪問,表達想重返NBA意願,點名沙加緬度國王隊是最想加入的球隊。

霍華德本季在雲豹隊場均23.2分、16.2籃板、5助攻,拿下「年度最佳外援」,不過雲豹仍打出聯盟墊底戰績,無緣季後賽。魔獸近期搭機返美,雲豹執行長張建偉昨日在連訪表示雙方暫時未達成續約共識,7月底會再次談約。

魔獸近日接受美媒《SacObserver》時表示,自己還不打算離開NBA,「我想幫助國王拿下一座總冠軍,儘管我認為他們目前的陣容已經很齊全。」

國王本季在新教頭布朗(Mike Brown)打出西區第3戰績,睽違17年重返季後賽,魔獸也稱讚布朗,「我覺得他是非常好的教練,今年取得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。」魔獸也指出國王多筆球員簽約很關鍵,「他們接受自己的角色,無論如何都堅持到底。我認為國王會隨著經驗累積,變得更好。」

魔獸 霍華德

延伸閱讀

籃球/不只魔獸!林書豪和卡森斯也為花蓮強震傷亡者祈福

NBA/「希望大家堅強度過」魔獸發文為台灣地震災情祈福

NBA/「矮湯」G聯盟首戰砍32分 魔獸捎祝福:永遠不要放棄自己

NBA/戈塔特直言瑞佛斯執教不值得信任 魔獸和卡森斯最難守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