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厄文招募詹姆斯缺交易籌碼 消息人士直言不切實際

2023-06-06 17:16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詹姆斯(左)與唐西奇場上交鋒。 路透通訊社
詹姆斯(左)與唐西奇場上交鋒。 路透通訊社

針對厄文(Kyrie Irving)積極招募詹姆斯(LeBron James)轉戰獨行俠力組三巨頭的傳言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布哈(Jovan Buha)在報導中提到,湖人消息人士這種都是不切實際的揣測。

詹姆斯去年簽下2年9710萬美元延長合約,他在2024-25年賽季握有球員選項。下個賽季年薪為4690萬美元。獨行俠若真要透過交易引進詹姆斯,最大問題仍是其現有交易資產並不具備吸引力。

如果要報價湖人,大概只能提出小哈德威(Tim Hardaway Jr.)、伯坦斯(Davis Bertans)、格林(Josh Green)、哈迪(Jaden Hardy)今年首輪第10順位選秀權和未來的首輪籤等,消息人士認為,湖人顯然對於獨行俠能提供多少籌碼並不感興趣

當然,獨行俠如果要把唐西奇(Luka Doncic)拿來換詹姆斯,湖人顯然還會聆聽報價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