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保羅下季合約非全額保障 續留太陽機會仍高

2023-06-06 13:09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表現明顯退化的保羅,現階段還是太陽的後場核心指揮官。 美聯社
表現明顯退化的保羅,現階段還是太陽的後場核心指揮官。 美聯社

送走許多未來資產強勢換來超級巨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的太陽,季後賽第二輪與金塊大戰6場比賽後還是遭到淘汰出局的命運。賽季提前結束,在新老闆伊許比亞(Mat Ishbia)的推動下,球隊勢必要面臨陣容調整或補強缺陷的選擇,其中可能的改變莫過於艾頓(Deandre Ayton)和保羅(Chris Paul)的狀態。

《ESPN》記者麥克馬洪(Tim MacMahon)斬釘截鐵地認為,艾頓在今年夏天肯定會被太陽送走;至於已經滿38歲的老將保羅,麥克馬洪認為他更有可能會繼續留在鳳凰城。

保羅在2023-24賽季的年薪為3080萬,其中只有1580萬是受保障。如果太陽沒有在6月28日之前裁掉保羅,他的合約將會變成全額保障。至於保羅在2024-25賽季的合約則是非完全保障。

麥克馬洪說:「他們得決定保羅的去留。我覺得他更有可能歸隊。保羅已經38歲了,倘若太陽能用他換取幾位不錯的綠葉副手,我覺得他們還是會認真考慮。」

另一方面,麥克馬洪認為以艾頓和太陽球團之間的矛盾關係,即使威廉斯(Monty Williams)離開並且換了新主帥佛蓋爾(Frank Vogel),他依然不相信雙方會持續合作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