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傳公牛今夏不打算重建 有意續約佛西維奇3年

2023-06-06 13:0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佛西維奇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。 路透社
佛西維奇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。 路透社

根據《芝加哥太陽報(Chicago Sun-Times)》記者考利(Joe Cowley)的報導,倘若公牛籃球運營執行副總裁卡尼索瓦斯(Arturas Karnisovas)誠如他所言,球隊不會在今年夏天進行重建,他們將會期盼可以續簽中鋒佛西維奇(Nikola Vucevic)。

消息指出,公牛現階段正考慮與佛西維奇達成續約3年的協議。

現年32歲的佛西維奇是在2021年季中透過交易轉戰公牛,他的合約將在今年夏天到期,以他本季82場全勤並繳出場均17.6分11籃板3.2助攻的表現,同時還具備外線投射能力,勢必成為自由市場的熱門人選。

根據先前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的爆料,倘若佛西維奇選擇繼續留在芝加哥,他將可以追求一份四年1.18億美元的合約。

就卡尼索瓦斯的說法,公牛不打算進行重建,甚至期待飽受傷勢困擾可能影響職業生涯的鮑爾(Lonzo Ball)能夠回歸。

不過即便公牛有意續留佛西維奇,面臨最後一年合約的德羅展(DeMar DeRozan)和屢屢陷入交易流言的拉文(Zach LaVine),其未來動向也是備受關注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!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