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美國男籃再添猛將!英格倫、傑克森承諾出征世界盃

2023-06-06 10:27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傑克森(左)和英格倫承諾加入美國隊。 美聯社
傑克森(左)和英格倫承諾加入美國隊。 美聯社

繼昨天傳出6名球員承諾加入備戰世界盃的美國男籃後,今天又有球員表態。根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的報導,鵜鶘隊的得分悍將英格倫(Brandon Ingram)和灰熊隊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也點頭願意代表國家隊出征。

先前公布的6人名單中,分別是灰狼的愛德華(Anthony Edwards)、籃網的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、溜馬的哈利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、尼克的布朗森(Jalen Brunson)、公鹿的波提斯(Bobby Portis)、湖人的里夫斯(Austin Reaves)。

沃納羅斯基也補充提到,美國男籃預計會在6月下旬確定最終12人正選名單。

今年世界盃的舉辦時間為8月25日到9月10日,馬尼拉將承辦ABCD組的小組賽乃至於16強賽,以及8強之後的所有比賽;E組跟F組在沖繩打,G和H組則是在雅加達。

按照先前抽籤分組結果,美國隊是分在C組,同組的有希臘、紐西蘭、約旦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