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劇情大逆轉!傳厄文招募詹皇到獨行俠組三巨頭

2023-06-06 09:55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詹姆斯(左)、厄文(右)。 路透
詹姆斯(左)、厄文(右)。 路透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年爭冠失敗後,傳出有退休打算,外媒曾推測這是他向湖人高層施壓,推動厄文(Kyrie Irving)交易案的手段,但案情卻出現逆轉,反而是厄文在招募詹皇,希望他能轉戰獨行俠

厄文今年季中轉戰獨行俠,無緣打進季後賽,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。他先前多次現身湖人主場觀看季後賽,讓外界聯想,他打算和詹皇在湖人重聚。不過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指出,厄文已聯繫詹皇,招募他到獨行俠。

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也爆料,儘管礙於NBA規定,去年和湖人延長合約的詹姆斯無法在季中被交易,但獨行俠季中就考慮過交易詹姆斯,讓2人與唐西奇(Luka Doncic)組成三巨頭。

詹皇新合約為2年9710萬美元,2024-25年賽季握有球員選項。詹皇2023-24賽季年薪為4690萬美元,若獨行俠真想交易詹皇,預計得送出小哈德威(Tim Hardaway Jr.)、伯坦斯(Davis Bertans)及其他合約才能配平交易,不過這些球員交易價值過低,因此交易案要成型的難度頗大。

湖人 獨行俠 LeBron James Kyrie Irving

延伸閱讀

獨行俠坐擁三大優勢 快艇穩定性差不是對手

NBA/去年西冠組合首輪對決 約柯奇不敢輕敵:勝負難料

NBA/柯瑞首度參戰奧運!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

NBA/湖人如何翻轉劇本倒打金塊? 詹皇:須打出零失誤籃球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