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歐布經典空接23周年 歐尼爾:願用那刻換回Kobe坐在這

2023-06-05 16:20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布萊恩(左)和歐尼爾(右)。 美聯社
布萊恩(左)和歐尼爾(右)。 美聯社

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和布萊恩(Kobe Bryant)在23年的今天完成經典空中接力,在西區冠軍賽第7戰力退強敵拓荒者隊,最終湖人拿下該年冠軍,也在接下來2季完成「三連霸」偉業,歐尼爾今天在電視上講評總冠軍賽第二場賽前有感而發,緬懷已故戰友。

布萊恩當時過掉防守球員,拋給歐尼爾完成空中接力,歐尼爾興奮的表情,被媒體不斷重播。歐尼爾今天賽前和轉播單位同事談起成年往事,他感嘆地說:「我很開心那件事發生,但每次我看到自己年輕的模樣,就想起他(Kobe)不在我們身邊了。我要向他的父母致敬,我們一直保持對話,如果能交易那一刻,讓他和我們坐在這,或著發簡訊和他說,『Kobe你看,你能相信23年前發生這件事嗎?』這樣對我來說會更好。」

過去歐尼爾和布萊恩曾傳出不和傳聞,布萊恩3年前因直升機意外逝世,歐尼爾第一時間就心碎發文,破除謠言。歐尼爾去年接受雜誌專訪時,也藉布萊恩的例子呼籲世人「愛要及時」。

湖人 歐尼爾 Kobe

延伸閱讀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NBA/20分大逆轉不夠看!金塊主帥:對湖人我們還有招

NBA/將帥不合?AD批攻守混亂 漢姆不認同:以教練團為榮

NBA/執教地位很穩!湖人記者曝漢姆無論是否晉級都將續任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