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愛德華領銜6名新星 承諾代表美國隊出征世界盃

2023-06-05 10:14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愛德華承諾出征世界盃。 法新社
愛德華承諾出征世界盃。 法新社

2023年男籃世界盃將在菲律賓、日本和印尼三地舉行,美國隊的代表成員自然是最受外界矚目。根據報導,目前已經有6名球員承諾會加入代表隊,出征這場世界籃球盛宴。

這6位球員分別是灰狼的愛德華(Anthony Edwards)、籃網的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、溜馬的哈利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、尼克的布朗森(Jalen Brunson)、公鹿的波提斯(Bobby Portis)、湖人的里夫斯(Austin Reaves)。

按照先前抽籤分組結果,美國隊是分在C組,同組的有希臘、紐西蘭、約旦。今年世界盃的舉辦時間為8月25日到9月10日,馬尼拉將承辦ABCD組的小組賽乃至於16強賽,以及8強之後的所有比賽;E組跟F組在沖繩打,G和H組則是在雅加達。

在2019年的男籃世界盃中,美國隊表現差勁,只拿到第7名成績,寫下隊史最差紀錄。儘管東京奧運順利達成金牌4連霸,但能否重新奪回世界盃王座,也成了新一批年輕代表隊成員的巨大壓力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