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前教頭佛蓋爾復仇記? 湖人記者:可能挖走教練團

2023-06-04 13:4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佛蓋爾過往曾執教湖人。 法新社
佛蓋爾過往曾執教湖人。 法新社

太陽日前宣布聘用佛蓋爾(Frank Vogel)為總教練,根據外媒,他的加盟,或許會對前東家湖人的教練團掀起波瀾。

作為前湖人總教練,佛蓋爾執教首年便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一同奪冠,但在隔季首輪遭太陽淘汰、上季無法整合加入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三巨頭後,他於去年賽季末與球隊分道揚鑣。

佛蓋爾遭開除後,他的團隊並未隨之解散,而是獲得保留,並在本季幫助新帥漢姆(Darvin Ham)挺過季初亂流、季中交易後,一舉殺進西區總冠軍賽。

不過,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記者沃伊克(Dan Woike),這組堅實的班底,在佛蓋爾前往鳳凰城後,也許會出現鬆動,「助教漢迪(Phil Handy)、帕斯托瑞克(Jon Pastorek)、影像統籌員安斯洛普(Dru Anthrop),這些都是佛蓋爾召集教練團時,值得注意的名字。」其中名氣最大的當屬漢迪,他在布萊恩(Kobe Bryant)時代便在湖人教練團,也是漢姆的重要幕僚。

這個休賽季,湖人將面臨眾多球員的取捨,如今,佛蓋爾的重出江湖,將讓他們連教練團都得面臨頭痛的選擇。

湖人 太陽

延伸閱讀

灰狼經驗不足得繳學費 太陽老師傅杜蘭特這關難過

NBA/去年西冠組合首輪對決 約柯奇不敢輕敵:勝負難料

NBA/湖人如何翻轉劇本倒打金塊? 詹皇:須打出零失誤籃球

不要小看39歲詹皇的決心 湖人敢拚金塊就有奇蹟可能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