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總冠軍賽慘遭冷凍 勒夫不在意:會盡力幫助隊友

2023-06-04 11:5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勒夫已多場未出賽。 法新社
勒夫已多場未出賽。 法新社

勒夫(Kevin Love)近期跌出熱火輪替,但這沒有影響這位34歲老將的心情,他仍然以正向心態,陪伴這支締造「老八傳奇」的球隊。

勒夫在季後賽初期仍被賦予一定角色,在東區總冠軍賽第6場前,他總計平均上場18分鐘,繳出場均6.9分、1.4助攻、5.8籃板的數據,卻在之後場場被冰,只能在板凳看隊友打球。

在熱火首戰被金塊以禁區優勢擊潰後,要求解凍有身高的勒夫的呼聲便越來越高。如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便曾說:「我出於兩個原因會啟用勒夫。第一,他有6個犯規可以運用;第二,他可以透過三分球迫使約柯奇(Nikola Jokic)出來防守,這能為球隊拉開空間。」

不過,身經百戰的勒夫,對於自己能否上場並無怨言,在接受《邁阿密先驅報》記者安東尼姜(Anthony Chiang)採訪時,他說道,「我認為能坐在板凳等待,是種奢侈。如果我的號碼被叫到了,那很好;如果沒有,我會盡全力地給予隊友幫助。」

勒夫生涯已5度進入總冠軍賽,即便他無法上場,也會在板凳端發揮老將價值,讓熱火的「老八傳奇」能繼續上演。

熱火 金塊 勒夫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