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塞爾蒂克對雙探花有信心 總管直言:我們想留下布朗

2023-06-02 18:0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布朗是否該續留塞爾蒂克,成了球迷爭論話題。 路透社
布朗是否該續留塞爾蒂克,成了球迷爭論話題。 路透社

塞爾蒂克令人失望地遭熱火淘汰後,表現不佳的布朗(Jaylen Brown)是否會續留波士頓成了外界焦點,對此,總裁史蒂文斯(Brad Stevens)直言,球隊想將他留下。

東區總決賽7場比賽中,布朗場均僅19分、6.1籃板、3.4助攻,再加上搶七大戰高達8次失誤,讓他被球迷視為綠衫軍遭「老八傳奇」的頭號戰犯,再加上合約將於明年到期,使得「交易布朗」的呼聲越來越高。

然而,在史蒂文斯眼中,布朗的塞爾蒂克生涯遠沒結束,賽季最後一場記者會上,他斬釘截鐵地說:「我不被允許談論合約細節,更別說延長的事情,但我可以說,沒有疑問,我們想要布朗待在這。他是球隊的重要拼圖,我們相信他,也感謝他。」

不僅對布朗個人,史蒂文斯對於曾親自執教的雙探花,仍信心十足,「當他們成功時,他們回來訓練;當他們被擊敗時,他們承認錯誤,然後回來訓練。所以我知道兩人代表什麼,這特質也很難被找到。」最後也再度稱讚布朗,「他有很棒的一年,還入選年度陣容,在我們眼中,他是團隊繼續前進的關鍵。」

不過,也正是因為布朗今年入選年度陣容,讓他未來續約金額相當可觀,如何在戰力與薪資空間中找到平衡,成了史蒂文斯將面對的一大課題。

塞爾蒂克

延伸閱讀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NBA/遭熱火犯規重摔倒地 泰托姆:季後賽沒一場是輕鬆的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