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湖人願匹配1億美元報價留里夫斯 美媒:記取卡魯索教訓

2023-06-02 15:4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里夫斯(中)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,湖人有權匹配其他隊報價。 法新社
里夫斯(中)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,湖人有權匹配其他隊報價。 法新社

湖人隊「鄉村曼巴」里夫斯(Austin Reaves)今年完全打出身價,休賽季他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,最高能獲得4年近1億美元的合約,湖人將有權利匹配其他隊的報價。

《The Athletic》湖人隨隊記者布哈(Jovan Buha)透露,湖人會記取卡魯索(Alex Caruso)離隊的教訓,將全力留下里夫斯。

公牛在2021年休賽季開出4年3700萬美元的合約報價給卡魯索,湖人最終未跟進該報價反而將他放走。里夫斯如今也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,據先前報導指出,其他隊最高能開出4年9900萬美元的報價。

布哈指出,里夫斯是湖人隊第三優秀的球員,例行賽尾聲和季後賽上場時間大幅增加,基本是一名18分5助攻5籃板,且投籃三圍50%/40%/90%的先發球員。湖人下半季好表現有好幾個原因,但里夫斯的崛起是最大因素。

布哈認為湖人會想留住他,也有許多球隊想得到他,包括魔術、火箭以及馬刺隊。布哈表示,「我認為他們從卡魯索的情況記取教訓,坦白說這可能是一場更大的災難(里夫斯離隊),因為里夫斯是更好的球員,他更加全面。」

布哈也表示,「我在湖人內部聽到的聲音是,他們將匹配所有接近1億美元的報價。」

湖人

延伸閱讀

NBA/去年西冠組合首輪對決 約柯奇不敢輕敵:勝負難料

NBA/湖人如何翻轉劇本倒打金塊? 詹皇:須打出零失誤籃球

不要小看39歲詹皇的決心 湖人敢拚金塊就有奇蹟可能

NBA/勇士遭淘汰三巨頭將拆夥? 柯瑞:無法想像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