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總裁席佛稱有額外發現 莫蘭特持槍懲處冠軍賽後公布

2023-06-02 15:1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聯盟對莫蘭特的處分,將在總冠軍賽後公布。 路透社
聯盟對莫蘭特的處分,將在總冠軍賽後公布。 路透社

莫蘭特(Ja Morant)二度持槍事件已過半月,除了早已公布的球隊懲處外,聯盟判罰也會在冠軍賽後出爐。

五月中,莫蘭特持槍出現在友人IG限時動態,引起軒然大波。由於已是累犯,事件發生當下,NBA總裁席佛(Adam Silver)便曾表示,自己相當錯愕,這讓外界普遍認為,莫蘭特將被重罰。

稍早,席佛於記者會說明,聯盟已完成相關調查,「為了確認處分是合理的,我們檢閱了相關事件,以及選手個人歷史,當然還有事件嚴重度,都是判罰基準。它並不是精準的科學,而是出於我和同仁的判斷。」此外,席佛還提到,調查過程發現了「額外事件」。

不過,席佛不打算立即宣布裁決,「我相信球員工會也會同意這作法,現在宣布結果,對於還在打總冠軍賽的隊伍不公平。由於他已進入休賽季,還被灰熊無限期停權,接下來幾個禮拜不會有任何事發生,所有公開聲明應該先停於此,我相信比賽結束後,結論會馬上出來。」

同惹出持槍爭議的亞瑞納斯(Gilbert Arenas)當年被禁賽50場,莫蘭特的懲處雖尚不得而知,但累犯的他,或許也難逃被強制坐板凳的下場。

灰熊 莫蘭特

延伸閱讀

NBA/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

NBA/本季只打24場 灰熊「飆風玫瑰」確定下季會回歸

NBA/溫班亞瑪站著不動就守住3人快攻 灰熊小將曝垃圾話內容

完全沒有任何「靠爸」小皮朋還是努力走出自己的路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