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曾被安比德以髒話問候 76人新帥諾斯:我覺得很有趣

2023-06-02 15:0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諾斯成為76人新帥。 美聯社
諾斯成為76人新帥。 美聯社

前暴龍主帥諾斯(Nick Nurse)日前確定接掌76人兵符,球團也在今日為他舉辦執教記者會,外界均期待他能帶來在暴龍時的奪冠經驗,並且幫助安比德(Joel Embiid)擺脫季後賽「軟弱」臭名,不過在這之前,媒體先將兩人過去互嗆的歷史挖了出來,不過諾斯對此倒是不以為意,還覺得「很有趣」。

諾斯在記者會上,不免俗地先稱讚這名新科MVP,「我認為,作為安比德的對手相當有趣,過去交手時我們(暴龍)做了所有能做的事情,但最後還是難以擋住他。」

儘管安比德過去同樣曾給予諾斯正面評價,但媒體也還記得他以髒話伺候過他,時間是去年季後賽的記者會中,安比德曾這麼嘲諷,「諾斯是個好教練,我一直是他的粉絲。但我看完他賽後的言論後,跟他說:『別再跟個bxtch一樣抱怨吹判尺度。』」

不過當記者提起這件往事時,諾斯並不在意,「這對我來說蠻有趣的。我了解在競爭升溫的情況下,會有些言語交換出現,我甚至不記得這件事了!但我昨天意外在電視上看到一些片段,我覺得非常不錯。」

事實上在決定執教76人前,諾斯也是公鹿與太陽隊的新教頭人選,為何最終選擇費城,他說:「球隊天賦與管理層的穩定度,讓76人成為他的首選。」

諾斯與安比德,都曾獲得屬於他們的最高榮耀,前者曾奪得年度最佳教練並率暴龍奪冠、後者剛成為本季例行賽MVP,但他們也都面臨相同挑戰,就是必須拿下冠軍戒,重新證明自己。

76人 安比德

延伸閱讀

NBA/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、公牛連兩年爭老8

NBA/熱火附加賽輸球又折帥! 巴特勒膝蓋受傷恐無限期缺陣

NBA附加賽出現完美劇本 勇士、湖人可望晉級

NBA/雷霆西區第一 湖人、勇士附加賽拚鬥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