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湖人湯普森獻策守約柯奇 主持人虧:我們邀手下敗將

2023-06-01 17:2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約柯奇(左)、湯普森(右)。 美聯社
約柯奇(左)、湯普森(右)。 美聯社

如何防住金塊隊全能中鋒約柯奇(Nikola Jokic),一直是各隊的難題,金塊隊在他領軍下,季後賽接連擊敗灰狼、太陽隊,更在西區冠軍賽橫掃湖人隊。而剛被淘汰的湖人中鋒T.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近日上節目好心獻策,卻遭主持人狠虧一番。

ESPN邀請湯普森上節目,提供熱火隊防守約柯奇的方法。主持人傑佛森(Richard Jefferson)隆重介紹這位來賓:「失敗為成功之母,因此我們找來約柯奇的手下敗將。」

湯普森傻眼回應:「你這什麼意思兄弟?」傑佛森表示,「你不是輸了才在這嗎?」對此湯普森表示,「這是團隊運動,我們贏球要一起,輸球也要一起。」

隨後湯普森開始認真解說:「約柯奇是MVP,你阻擋不了他,要讓他打得更困難。對我來說,防守要提早給他對抗,那些老派長人和教練指導我們,『就是提早去防他,增加身體對抗。』」

「以這一球為例,我一開始就降低重心,因為約柯奇常站直打球,所以我要讓他感受到我的存在,把他推出那些位置。每一英寸都很重要,我一定得堅守位置,把他推離舒適區」湯普森說。

事實上,湯普森只在第4戰登場10分鐘,約柯奇該場比賽24投11中,攻下30分14籃板13助攻。

Nikola Jokic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約柯奇哥哥痛扁湖人球迷 聯盟和警方展開調查

NBA/湖人如何限制金塊約柯奇?魔獸毛遂自薦、AD願守整場

NBA/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!約柯奇挑戰MVP、柯瑞入圍關鍵球員

NBA/金塊教頭稱約柯奇無人能擋 灰狼愛德華:看起來很難守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