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巴特勒解釋不捧東冠金盃原因 連MVP獎盃也已給老爸

2023-06-01 15:00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巴特勒頂著新造型出席總冠軍賽前媒體日的記者會。 美聯社
巴特勒頂著新造型出席總冠軍賽前媒體日的記者會。 美聯社

「士官長」巴特勒(Jimmy Butler)率領熱火隊上演「老八傳奇」拿下東區冠軍,闖進總冠軍賽,他也獲得東冠MVP殊榮。當隊友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準備將獎盃遞到他手上時,他當下卻拒絕捧起,原因是他只在乎奪下歐布萊恩金盃。

巴特勒拒拿東冠獎盃,隊友阿德巴約幫他拿著。 路透
巴特勒拒拿東冠獎盃,隊友阿德巴約幫他拿著。 路透

巴特勒受訪時解釋他拒領東區冠軍獎盃的行為,「這獎盃我已經拿過了,但我只為歐布萊恩先打球,你可能得到全明星,可能進入最佳陣容、防守陣容,我不在乎,我真的只想贏下冠軍。」

不過當天巴特勒還是以一票之差獲選東區冠軍賽MVP,舉起「賴瑞‧博德」獎盃,不過顯然他對這去年才新增的獎項也沒有多大興趣,被問到該獎盃最終去向,巴特勒回應,「在我爸那,我給他了,因為我不需要。」

巴特勒在東區冠軍賽場均得到23.3分7.6籃板6.1助攻,以1票之差擊敗大爆發的隊友馬丁(Caleb Martin),奪下東冠MVP殊榮。接下來熱火將挑戰約柯奇(Nikola Jokic)率領的金塊隊,巴特勒來到熱火後的近4個賽季,金塊取得7勝1敗的絕對優勢,賭盤也再度不看好熱火能贏下系列賽,熱火能否繼續上演奇蹟,許多球迷都在關注。

熱火 Jimmy Butler

延伸閱讀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熱火強勢扳平 巴特勒考古諷綠衫軍:別讓我們贏1場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