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不在乎新勞資協議補強限制 勇士老闆:無論如何都要贏

2023-06-01 14:1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勇士老闆拉卡柏(左)。 路透
勇士老闆拉卡柏(左)。 路透

勇士休賽季將面臨諸多難題,4冠幕後推手邁爾斯(Bob Myers)昨天更宣布不續任球隊總管,加上新版勞資協議讓薪資破表的球隊補強限制重重,使得勇士的未來更加混沌不明。不過老闆拉卡柏(Joe Lacob)可不打算妥協,仍自信喊話,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贏。

根據NBA先前達成的新版勞資協議,超過豪華稅門檻1750萬美元的球隊,將無法得到迷你中產特例,同時也不能在交易中使用現金,且無法交易未來7年之後的首輪籤,以及在買斷市場中搶人。

據《NBC體育》報導,勇士下賽季預計超越豪華稅門檻4900萬美元,因此未來恐難以復刻本季用迷你中產簽下迪文森佐(Donte DiVincenzo)的神操作。

儘管新總管人選尚未出爐,還要面臨防守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續約等問題,勇士老闆拉卡柏無視規定仍堅定喊話,「無論如何,我們都會贏。我不在乎規則,我們將找到方法解決這點。這就是好球隊該做的,會想辦法贏下比賽,而我們的目標是贏球和得到總冠軍。」

勇士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NBA/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、格林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