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喬丹又看走眼!馬丁2年前被黃蜂釋出貼文引網友朝聖

2023-05-31 17:1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馬丁轉戰熱火隊後打出一片天。 路透
馬丁轉戰熱火隊後打出一片天。 路透

馬丁(Caleb Martin)在東區冠軍賽狂砍26分,完全證明自己的能耐。他生涯從黃蜂起步,但效力2季就被放棄,黃蜂官方2年前將他釋出的貼文近日被網友挖出「朝聖」,老闆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看人的眼光再度被調侃。

喬丹雖在球場上呼風喚雨,但看球員的眼光一直備受質疑,最著名的就是2001年挑中的選秀狀元布朗(Kwame Brown),最終被外界視為「史上最水狀元」。他經營黃蜂13季以來,僅3度打進季後賽,且都止步首輪。

馬丁轉戰熱火後,在東區冠軍賽的好表現讓喬丹再度被打臉,事實上一名球迷2年前就在黃蜂釋出馬丁的貼文下方留言,指出這是錯誤的操作,如今更被網友稱作「神預言」,並獲得3千多個讚。其他網友則紛紛調侃寫道,「又一次喬丹式災難」、「喬老闆的烙賽日常」、「巴特勒(Jimmy Butler)比喬丹偉大的原因」、「我們將發戒指給黃蜂」。

一名網友2年前指出黃蜂釋出馬丁是錯誤舉動,如今成為神預言,也獲得網友破3000個讚ㄩ 截圖自推特
一名網友2年前指出黃蜂釋出馬丁是錯誤舉動,如今成為神預言,也獲得網友破3000個讚ㄩ 截圖自推特

馬丁當時和雙胞胎哥哥Cody共同效力黃蜂,最終球隊選擇留下天分較高的哥哥,去年夏天黃蜂以4年3200萬美元價碼續約,今年卻受傷病所困,只打了7場比賽。反觀弟弟則在熱火打出一片天,去年夏天以3年2050萬美元續約,從熱火的角度來看,可說是物超所值。

熱火 黃蜂 喬丹

延伸閱讀

NBA/76人險勝搶進季後賽 熱火、公牛連兩年爭老8

NBA/熱火附加賽輸球又折帥! 巴特勒膝蓋受傷恐無限期缺陣

NBA附加賽出現完美劇本 勇士、湖人可望晉級

NBA/尼克升東區第2首輪恐強碰76人或熱火 錫伯杜:不重要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