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溫班亞瑪大秀胯下換手暴扣 新人王盤口只有他與其他

2023-05-31 17:11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溫班亞瑪已鎖定狀元位置。 法新社
溫班亞瑪已鎖定狀元位置。 法新社

法國大物溫班亞瑪(Victor Wembanyama)之所以早早被外界視為選秀狀元,除了誇張的身高、臂展外,與身材不相襯的協調性、爆發力也是主因。近日推特上一段「胯下換手灌籃」影片,就解釋了一切。

溫班亞瑪目前正隨隊征戰法甲聯賽,在推特瘋傳的影片中,能看到人高手長的他,在熱身時,將球往籃板一丟,隨即輕輕一跳,就完成一計「自拋自接胯下換手灌籃」。場面之驚人,讓外國網友不禁發文讚嘆:「等不及要在電玩裡實現這一招了!」

事實上除了是準狀元外,賭盤也老早認定他會是新人王大熱門,儘管選秀會還沒舉辦,誰會中選都是未知數,但由於溫班亞瑪的天賦史無前例,在《CluthPoints Betting》公布的最佳新秀盤口,只有「溫班亞瑪」以及「其他人」兩個選項,且賠率遙遙領先一大截。

馬刺抽中狀元籤後,溫班亞瑪前往聖安東尼奧幾乎已成定局,據傳日前總教練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前往法國,就是為了與他碰面,如今溫班亞瑪再次展現了自己的獨特,也讓粉絲更加期待他在NBA的發揮。

馬刺

延伸閱讀

NBA/溫班亞瑪為馬刺隊友拒同台Drake 自認對外在誘惑免疫

NBA/溫班亞瑪站著不動就守住3人快攻 灰熊小將曝垃圾話內容

NBA/76人馬克西狂轟生涯新高52分 紀錄直追艾佛森

NBA/溫班亞瑪準大四喜仍輸金塊 約柯奇:他今天有600阻攻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