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致敬「KD勇」推手 杜蘭特IG發文感謝邁爾斯

2023-05-31 15:0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透過和杜蘭特合作,邁爾斯在勇士締造了豐功偉業。 美國聯合通訊社
透過和杜蘭特合作,邁爾斯在勇士締造了豐功偉業。 美國聯合通訊社

即便和勇士並非和平分手,聽聞總管邁爾斯(Bob Myers)即將離開時,現效力太陽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仍獻上了致意。

2016年,剛與雷霆被勇士淘汰的杜蘭特,在進入自由市場後,被邁爾斯說服,前往金州組成恐怖的「KD勇」,這個決定不只幫自己獲得兩枚冠軍戒、兩個總冠軍賽MVP,也為邁爾斯的履歷留下輝煌政績。

兩人的合作關係,在2019年走到終點。當時,於總冠軍賽帶傷復出的杜蘭特,遭遇阿基里斯腱斷裂傷勢,邁爾斯還在賽後記者會含淚宣布此消息。此事件加上過往與格林(Draymond Green)的爭吵,讓杜蘭特轉投籃網,勇士也陷入連兩年無緣季後賽的黑暗期。

雖然在杜蘭特離隊後,他和勇士之間的謠言四起,但邁爾斯曾對外表示,十分理解杜蘭特的選擇。如今輪到他與球隊分道揚鑣,杜蘭特不僅稍早致電邁爾斯,也在IG上po出2018年奪冠時與他的合照致敬,象徵兩人並無嫌隙。

「傭兵」杜蘭特離開後,勇士陷入一陣低潮,去年才重返榮耀;如今,與球隊連結更深的邁爾斯確定離開,這支近代強權球隊或許會迎來更強烈的亂流,一代王朝也許就此落幕。

勇士 杜蘭特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灰狼經驗不足得繳學費 太陽老師傅杜蘭特這關難過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