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效力波多黎各聯賽數據亮眼 卡森斯仍不放棄回NBA

2023-05-29 15:51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卡森斯效力波多黎各聯賽。 歐新社
卡森斯效力波多黎各聯賽。 歐新社

儘管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玩笑式地頻頻號召NBA球星到台灣職籃並肩作戰,但其實對許多離開NBA的球員來說,除了競爭激烈的歐洲籃壇和樂於灑錢的中國CBA聯賽之外,距離美國本土更近的波多黎各聯賽或許是另一個不錯的工作選擇。

昔日號稱聯盟第一中鋒的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就是如此。他在今年4月選擇加入了波多黎各聯賽的大都會隊,一邊打球一邊尋找重返NBA的契機。

雖然後者看起來前景遙遙無期,不過卡森斯在聯賽中還是展現自己的威力。他在5月8日的一場比賽中,三分球8投5中轟下31分19籃板4阻攻,之後又在5月25日的比賽中,全場15投12中拿下37分7籃板3助攻。

據統計,卡森斯一共出賽10場,平均可以得到20分10.3籃板,投籃命中率54.6%,三分球命中率為40.9%。

近日,卡森斯也在IG上傳多張他在波多黎各聯賽的比賽照片,表明自己依然沒有放棄重回NBA的希望,熱衷於網路社群的杜蘭特還不忘去按讚。

在波多黎各聯賽的前NBA球員除了卡森斯外,還有伊文斯(Tyreke Evans)、懷塞德(Hassan Whiteside)、奈特(Brandon Knight)、瓊斯(Terrence Jones)、孟洛(Greg Monroe)、戴維斯(Ed Davis)、裴頓(Elfrid Payton)、柯爾(Norris Cole)、霍利斯‧傑佛森(Rondae Hollis-Jefferson)、克拉克(Earl Clark)等,陣容一字排開也是相當有份量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