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破除湖人追求楊恩謠言 媒體曝老鷹未曾考慮交易

2023-05-27 09:07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楊恩近日又捲入交易流言之中。 路透社
楊恩近日又捲入交易流言之中。 路透社

根據先前《The Athletic》湖人隨隊記者布哈(Jovan Buha)的報導,湖人傳出已經對於交易老鷹少主楊恩(Trae Young)做過內部討論。不過最新消息卻是打臉了這項傳聞。

消息指出,楊恩與新任主帥史奈德(Quin Snyder)關係不錯,另一方面,球團更沒有送走他的想法,這讓楊恩披上紫金戰袍的傳言不攻自破。

「就我所知,楊恩和老鷹之間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,他們沒有開過任何會議,也沒有要求過類似交易的事情,楊恩沒有做類似的事情。」 知名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在節目中提到。

楊恩和老鷹簽下的頂級合約,目前只走了一個賽季。本季他場均可以貢獻26.2分、10.2助攻、3籃板,雖然帶領老鷹打進季後賽,但首輪就遭塞爾蒂克淘汰;值得一提的是,楊恩本季曾現身湖人主場觀看季後賽,他的經紀人也是詹姆斯(LeBron James)好友保羅(Rich Paul)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