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首輪遭巴特勒「軍訓」 哈勒戴:喬丹、詹皇來守也沒用

2023-05-26 11:4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雖然是聯盟公認大鎖,哈勒戴在季後賽仍無法限制巴特勒。 路透社
雖然是聯盟公認大鎖,哈勒戴在季後賽仍無法限制巴特勒。 路透社

入選過3屆防守第一隊、2次防守第二隊的後衛哈勒戴(Jrue Holiday)是聯盟公認大鎖,所屬的公鹿隊防守在聯盟也屬銅牆鐵壁,然而這一切在巴特勒(Jimmy Butler)面前都像是螳臂擋車。

每逢季後賽,巴特勒都會如同喬丹(Michael Jordan)上身,這個現象在今年首輪賽事尤其明顯。對上第一種子公鹿,他在5場比賽裡,用將近6成命中率砍下場均37.6分,再加上6個籃板、4.8個助攻,帶領熱火完成「老八傳奇」。

最後兩場比賽,巴特勒在公鹿頭上共砍下98分,讓5度入選防守陣容,負責盯防他的哈勒戴,在受訪時不禁承認自己被痛宰了,「很多回合他都開啟『巴特勒模式』』,我沒有任何能做的事情。」

或許是首次受到這種震撼教育,哈勒戴甚至直言,那時候的巴特勒是無敵的,「是否該讓洛培茲(Brook Lopez)來守他一點都不重要,就算是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喬丹來也一樣,這跟誰盯防他無關,巴特勒打的是不同級別的比賽。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