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聯盟考慮「假摔」吹技術犯規 詹皇、安比德遭球迷調侃

2023-05-26 11:3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詹姆斯(右)。 美聯社
詹姆斯(右)。 美聯社

NBA近年假摔動作頻繁,被許多球迷詬病。據消息指出,聯盟打算設定新規則,未來假摔可能被吹技術犯規。對此許多國外網友調侃特定球員,馬刺小將索漢(Jeremy Sochan)的發文再度引起熱議。

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指出,聯盟正討論潛在的假摔罰則,可能會吹技術犯規,7月夏季聯賽有望試行。

許多球迷表示樂觀其成,76人中鋒安比德(Joel Embiid)和塞爾蒂克後衛史馬特(Marcus Smart)成為球迷主要揶揄對象,「安比德下季平均出手82次」、「安比德會變成柏金斯(Kendrick Perkins)」、「史馬特將離開聯盟」、「史馬特將把天賦帶到中國」。

另外,先前酸詹姆斯(Lebron James)愛假摔的馬刺新星索漢轉發這則推文,並配上1個表情符號,球迷也跟進酸道,「詹姆斯不喜歡」、「現在我們知道為何詹姆斯考慮退休」、「感謝你改變聯盟規則」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!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LeBron James Joel Embiid Marcus Smart

延伸閱讀

NBA/湖人羅素被犯規遭重播中心推翻 詹皇怒噴:明顯打到臉

NBA/76人遭犯規、喊暫停被無視?安比德爆粗口:無法接受

NBA/回擊小兒子垃圾話 詹皇穿拖鞋飆大號三分:我是史上最佳

NBA/柯瑞首度參戰奧運!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