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莫蘭特越壞球迷越愛?新款球鞋一上架4分鐘就秒殺

2023-05-26 11:31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莫蘭特目前身陷麻煩之中。 法新社
莫蘭特目前身陷麻煩之中。 法新社

因二度持槍再次惹禍上身的莫蘭特(Ja Morant)正處生涯低點,但似乎「壞壞惹人愛」,他最新的簽名球鞋「Hunger Ja 1s」一上市就取得開門紅,4分鐘內就秒殺完售。

雖然才在三月因亮槍遭禁賽數場,莫蘭特卻沒有學到教訓,於近期一則友人IG限時動態中,被目擊到揮舞槍械。由於已是累犯,灰熊立刻暫停他在休賽季所有活動,NBA總裁席佛(Adam Silver)更直接表達失望之情。

事件爆發後,Nike在上周先悄悄在官網與APP下架了4月20日發行的「Ja 1」簽名鞋款,讓外界推測5月底將上市的「Hunger Ja 1s」鞋款也有可能因此延後販售,甚至最壞情況是有可能會跟厄文(Kyrie Irving)一樣,慘遭Nike解約。

今日答案揭曉,莫蘭特最新鞋款「Hunger Ja 1s」不僅如期上市,稍早在Nike官方APP「SNKRS」一上架就在四分鐘內被光速掃空。

不僅銷售速度驚人,根據《ClutchPoints》報導,這雙藍紅配色,被命名為「飢渴」的款式,在二手市場上售價已超過6000元台幣,比原定價格高了近2000塊,顯示這雙鞋的行情,並沒有跟著莫蘭特一同墜入谷底。

莫蘭特在聯盟的未來仍迷霧重重,或許正是這樣,讓球迷擔心他的球鞋「首版即絕版」,因此決定下單搶購,收入這款別具意義的珍藏。

灰熊 莫蘭特

延伸閱讀

NBA/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

NBA/本季只打24場 灰熊「飆風玫瑰」確定下季會回歸

NBA/溫班亞瑪站著不動就守住3人快攻 灰熊小將曝垃圾話內容

完全沒有任何「靠爸」小皮朋還是努力走出自己的路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