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粉絲希望直播「別掏槍」!火箭格林:我連槍都沒有

2023-05-25 15:1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格林是火箭寄予厚望的未來一哥。 美聯社
格林是火箭寄予厚望的未來一哥。 美聯社

最近灰熊一哥莫蘭特(Ja Morant)在社群直播時再度掏槍引起球迷一片譁然,也讓「直播」一詞在NBA球迷間變得格外敏感。火箭潛力新星格林(Jalen Green)日前在Instagram上開直播時就遭到粉絲們留言希望他「別掏槍」,他也大笑回應,表示自己連槍都沒有。

隨著NBA賽季逐漸接近尾聲,越來越多的球員迎來休賽季假期,也有不少球星選擇開直播與粉絲互動。但莫蘭特繼賽季中直播掏槍,近期在朋友直播時二度秀出槍枝,不只引來外界批評他「毫無悔意」,季中就曾面臨八場禁賽的他如今可能在新賽季面臨更重的處分。

與莫蘭特同為選秀榜眼的格林是火箭隊下個世代的門面,近期他也在Instagram上開直播分享自己的近況,而被莫蘭特嚇得不輕的球迷們也趕緊在聊天室寫下要格林「別掏槍」的留言。聊天室的默契吸引了格林的注意,他先是大笑,並給出了自己的回覆。「每個人都在說『別拔出手槍』」,格林說,「我沒有槍啦!」

鑑於NBA球星對下一代籃球運動員的影響,NBA對球員社交媒體行為的關注日漸增長,格林的回覆應該也讓火箭的管理層及球迷們鬆了一口氣,本季格林場均可得22.1分、3.7籃板、3.7助攻,是球隊的得分王,火箭在今年選秀會上握有第四順位,預計將持續湊齊年輕核心。

火箭 Ja Morant

延伸閱讀

NBA/獨行俠雙星合砍85分逆轉火箭 勇士鎖定西區前10

NBA/勇士格林因被驅逐向全隊道歉 驚訝火箭伊森奇怪言論

NBA/火箭2018後再10連勝 報銷的伊森:勇士出來打球

NBA/雷霆亞歷山大缺陣 火箭格林OT接管比賽豪取10連勝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