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轉移湖人被橫掃話題?聯盟高層:詹皇沒打算退休

2023-05-25 10:40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詹姆斯。 路透
詹姆斯。 路透

湖人在西區冠軍賽被金塊橫掃後,詹姆斯(LeBron James)驚傳考慮退休,完全掩蓋金塊闖進冠軍賽的焦點。對此1位匿名聯盟高層受訪時指出,詹皇只是想轉移被橫掃的話題。

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平克斯(Eric Pincus)近日撰文分析詹姆斯退休後,湖人的建隊方法,並邀請多名高層討論。其中有位高層認為詹皇根本沒打算退休,「詹姆斯下季會出賽,他只是想改變輿論,現在我們都不討論橫掃的事,而是討論詹姆斯退休,他喜歡控制風向。」

名人堂球星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昨天也在節目表達不滿,「我們都愛詹姆斯,但他還沒真的說出要退休,新聞本該屬於金塊,約柯奇(Nikola Jokic)、穆雷(Jamal Murray)及金塊球員。」

《The Ringer》記者歐康納(Kevin O'Connor)日前則表示,「這是詹姆斯的談判策略,除非你(湖人)投入所有籌碼,否則我將退休,而詹姆斯想得到的球員正是厄文(Kyrie Irving)。」

LeBron James

延伸閱讀

NBA/柯瑞首度參戰奧運!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

NBA/湖人如何翻轉劇本倒打金塊? 詹皇:須打出零失誤籃球

NBA/詹皇奪本季官方影片流量王 獨行俠華麗快攻破2.5億

NBA/詹皇、柯瑞和KD夢幻合體!美國男籃奧運12人名單確定11人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