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與哈登在休士頓重聚?貝佛利:非常有可能

2023-05-24 16:1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貝佛利透露自己有很高機率與哈登在火箭重聚。 路透通訊社
貝佛利透露自己有很高機率與哈登在火箭重聚。 路透通訊社

隨著76人止步第二輪,外界均認為哈登(James Harden)會選擇跳出合約,挑戰生涯最後一筆大約,並且盛傳他將回歸火箭。而即將在7月成為自由球員的前隊友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,就認定他有很高機率與哈登在休士頓重逢。

哈登有望與火箭再續前緣的消息,一開始並不為人相信,但在相關新聞越來越多,且與安比德(Joel Embiid)的雙人組再一次止步二輪後,哈登下季二度披上紅色戰袍的畫面,在球迷腦中變得越來越清晰。

於此同時,原為公牛效力的貝佛利,也會在夏天尋找新東家,而日前媒體指出,火箭正在尋找具領導力的後衛老將,這正與貝佛利的角色不謀而合。在一檔籃球節目中,當主持人詢問貝佛利:「你真的覺得,哈登會回歸休士頓,且你也有機會跟他重聚嗎?」他也馬上回答:「非常有可能」,主持人二度確認詢問時,也再次點頭強調機率很高。

哈登與貝佛利都是在2012-13賽季開始為火箭打球,前者剛從「雷霆三少」轉為「火箭少主」;後者甫自俄羅斯聯賽回到NBA,並在隔年取代林書豪先發位置,與哈登成為球隊後場搭檔,兩人曾於2014-15賽季一同幫助隊伍殺入西區總決賽。

76人 公牛 火箭 貝佛利 哈登

延伸閱讀

NBA/76人輸得真冤!裁判報告承認漏吹有利尼克

NBA/年度最佳進步獎出爐!76人馬克西險勝公牛懷特

NBA/穆雷絕殺金塊10連勝湖人 詹姆斯:接下來捍衛主場

NBA/抱病上陣狂轟35分仍不敵尼克 76人馬克西:我不愛吃藥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