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羅素感覺良好外界仍視為戰犯 亞瑞納斯狠批:滾出球隊

2023-05-24 15:1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羅素於西區總決賽發揮不佳,被外界視為戰犯。 美聯社
羅素於西區總決賽發揮不佳,被外界視為戰犯。 美聯社

季中重回洛杉磯的羅素(D'Angelo Russell),因在西區冠軍賽的低迷表現,成為球迷指責對象,雖然本人對未來依然抱持樂觀態度,卻被退役球星「零號探員」亞瑞納斯(Gilbert Arenas)潑了一桶冷水。

羅素季後賽狀態起伏很大,至少第二輪對戰勇士仍有亮點,但他在對上金塊四場比賽卻沒一場能提,只有第二戰得分上雙,最後兩場更被拔除先發,各只拿下3、4分,且系列賽15次三分出手僅得手2球,與例行賽能以近四成三分命中率,砍下場均17.8分判若兩人。

繳出如此表現,外界幾乎已定調,羅素就是湖人淘汰最大戰犯,不過,當記者詢問,他會如何在休賽季調整自己時,他仍自信回應,「我感覺自己很好,也不擔心我打的球賽;我了解自己作為一個球員,扮演什麼樣的角色,也知道自己能力所在;我明白自己能為球隊帶來勝利,也能比任何控球後衛、得分後衛還要優秀」,他也說休賽季期間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照顧身體,並針對自己不足處再精進。

不過退役球星亞瑞納斯對羅素的表現倒是毫不留情在節目中狠批,自己若有決定權,絕對會把他踢出隊伍,「他在上一場賽後練投了多少球?可能有200!結果他在第四場只命中兩球?滾出我的球隊!」

羅素將在夏天獲得自由之身,他的低迷不僅讓湖人遭淘汰,也傷害到自身行情,到時若續約價碼談不攏,亞瑞納斯的「滾出球隊」可能會成神預言。

湖人 羅素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