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杜蘭特幽默祝福安東尼退休 「香蕉船兄弟」發文致敬

2023-05-23 17:1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左起安東尼、韋德、保羅、詹姆斯,四人建立深厚友誼。 美聯社
左起安東尼、韋德、保羅、詹姆斯,四人建立深厚友誼。 美聯社

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昨天宣布退休,眾多球星都獻上祝福,其中杜蘭特(Kevin Durant)的風格顯得特別幽默。

杜蘭特發布多則限時動態,第一篇是他和安東尼在美國隊的合影,接下來分別是安東尼防守犯規和進攻犯規的照片,最後是自己搞笑髮型被安東尼嘲笑是「Milk Duds」(巧克力品牌)的截圖。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韋德(Dwyane Wade)是安東尼同梯戰友,保羅(Chris Paul)2005年進入聯盟後也與三人建立革命情感,4人被球迷稱為「香蕉船兄弟」。他們都向安東尼獻上祝福,詹姆斯寫道,「你是如此一位傳奇,且不僅止於此,我的兄弟!祝賀這段了不起的旅程!」韋德讚美安東尼締造許多非凡紀錄,保羅則稱安東尼是未來的名人堂。

詹姆斯獻上祝福。 截圖自詹姆斯IG
詹姆斯獻上祝福。 截圖自詹姆斯IG

Carmelo Anthony LeBron James Dwyane Wade Chris Paul Kevin Durant

延伸閱讀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NBA/又是主場贏!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

NBA/湖人羅素被犯規遭重播中心推翻 詹皇怒噴:明顯打到臉

NBA/傳馬刺有意控衛保羅!想交易老鷹墨瑞不是楊恩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