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最強老八來了! 熱火少巴特勒大勝公牛、首輪再戰綠衫軍

NBA/厄文現身觀戰激勵失敗 湖人球迷籲放走羅素簽下KI

2023-05-23 11:5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厄文現身湖人與金塊比賽現場。 路透
厄文現身湖人與金塊比賽現場。 路透

獨行俠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今再度現身湖人主場為老戰友詹姆斯(LeBron James)助陣。詹姆斯雖砍下40分,但最後一擊失手,湖人終場以111:113不敵金塊,系列賽遭4戰橫掃,無緣冠軍賽。

厄文上次觀看湖人與灰熊首輪第6戰,同是控衛的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彷彿被刺激到,轟下全場最高的31分。因此今天厄文現身球場,不少球迷期待羅素再次爆發。

無奈羅素今天被降為替補,全場只出賽15分鐘,4投2中,貢獻4分2助攻2籃板。今天輸球後,「羅素離開湖人,簽下厄文」的相關輿論在推特逐漸發酵。

值得一提的是,MLB傳奇球星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也現身球場,即將成灰狼隊新老闆的他,也和厄文寒暄幾句。

湖人 Kyrie Irving D'Angelo Russell

延伸閱讀

NBA/去年西冠組合首輪對決 約柯奇不敢輕敵:勝負難料

NBA/湖人如何翻轉劇本倒打金塊? 詹皇:須打出零失誤籃球

不要小看39歲詹皇的決心 湖人敢拚金塊就有奇蹟可能

NBA/勇士遭淘汰三巨頭將拆夥? 柯瑞:無法想像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