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分享與偶像布萊恩難忘回憶 喬治:他教我如何為季後賽做準備

2023-05-21 15:4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喬治過往曾向傳奇球星布萊恩請益。 美聯社
喬治過往曾向傳奇球星布萊恩請益。 美聯社

快艇球星喬治(Paul George)在快艇在季後賽被淘汰後積極經營自己的Podcast頻道,日前邀請到公牛球星德羅展(DeMar DeRozan)上節目,談論內容從季後賽經驗聊到球員分析,再到與湖人傳奇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互動,可說是包山包海。而喬治憶及偶像布萊恩,也分享了一段與他的小故事。

喬治提到當時是2019年季後賽迎戰拓荒者前夕,自己因遭逢肩膀傷勢已經有近兩周的時間沒有上場,對此感到不安的他私訊並傳給布萊恩拓荒者的球賽片段,希望對方能給自己一些建議。「他告訴我:『我現在正和女兒看電影,我會看完這些影片,晚點再連絡你』」,喬治說,「當時我心想:『這傢伙絕對不會回我』,但三個小時後,他回覆了我,而且打了一長串的段落」。

已逝球星布萊恩對聯盟後輩一向不吝於指教,在年輕球星中充滿影響力。 路透社
已逝球星布萊恩對聯盟後輩一向不吝於指教,在年輕球星中充滿影響力。 路透社

喬治表示,布萊恩告訴他在球場上必須做好哪些細節,像是如何面對包夾、拆解不同的防守。「我依然保存著這則訊息......當我進入比賽,牢記住布萊恩所說的話,一切都變得很簡單。我看穿他們的防守,做出正確的跑位,閱讀了比賽,克服了我原先遇到的麻煩」,喬治說。

雖然喬治當時所屬的雷霆隊在首輪就遭到拓荒者隊以1比4淘汰,但他在系列賽依舊繳出場均28.6分的亮眼表現,喬治也感嘆如果能早點和布萊恩發展關係,就不會痛失學習的良機。布萊恩對聯盟後輩一向以慷慨無私聞名,即使已經不復存在,但他的精神與偉大仍然對NBA的球員及粉絲充滿影響力。

Kobe Bryant Paul George

延伸閱讀

NBA/快艇開局35:4攻勢毛骨悚然!太陽布克:沒做好準備

NBA/不要把我換下場!喬治末節大爆發逆轉騎士 自曝飆分原因

NBA/老鷹墨瑞0.1秒致勝球氣走綠衫軍 出手44次受訪提KOBE

NBA/宇宙快艇要解體了?傳76人休賽季想追喬治組三巨頭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