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莫蘭特代言鞋款被下架!勇士格林建議該遠離直播

2023-05-19 14:05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莫蘭特代言鞋「Nike Ja 1」。 法新社
莫蘭特代言鞋「Nike Ja 1」。 法新社

灰熊球星莫蘭特(Ja Morant)二度開直播亮槍,遭聯盟調查,恐面臨禁賽處分。值得一提的是,Nike原定在5月25日推出莫蘭特代言鞋「Nike Ja 1」,結果美國Nike官網和App都先將該鞋款下架。

莫蘭特今年3月因直播亮槍,遭禁賽8場,日前他又在朋友直播中亮槍。灰熊暫停他所有球隊相關活動,NBA總裁席佛(Adam Silver)直言非常震驚,莫蘭特也在日前發表道歉聲明,目前正式懲處尚未公布。

勇士球星格林(Draymond Green)常在個人Podcast節目發表各大事件看法,他對莫蘭特的行為感到不解,並給予建議,「我不明白他們為何這麼愛IG直播,一旦你在直播遇上麻煩,你們就應該遠離直播,這不是有益的,完全沒有。」

格林也對聯盟是否該懲處莫蘭特,提出看法,「有些人大喊要把他關起來,事實上美國很多地方,持有槍枝不違法。你們不知道他是否違法,是否有執照,那把槍是否是他的。大多數人都不知道,他在的地方是否允許攜帶槍枝。」

「把他關起來?他是個暴徒?讓我們停止吧」,格林說。

Ja Morant Draymond Green

延伸閱讀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NBA/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、格林

NBA/0分之夜後離開勇士或續留? 湯普森吐露心聲

NBA/若勇士與湖人附加賽相遇?格林自信:我們會贏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