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質疑莫蘭特用ChatGPT寫道歉聲明 名嘴批:不夠真誠

2023-05-18 16:50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莫蘭特。 路透
莫蘭特。 路透

灰熊球星莫蘭特(Ja Morant)近期再度因「直播亮槍」引發爭議,儘管他日前發表道歉聲明,但知名媒體人夏普(Shannon Sharpe)懷疑聲明稿根本是用ChatGPT寫的,認為莫蘭特的處理方式不夠真誠。

莫蘭特今年3月才因直播亮槍被禁賽,結果2個月後再度犯下相同錯誤,他昨日發布聲明寫道,「我知道自己讓很多粉絲失望了,這是一個過程,而我了解還有很多工作得做。現在,我的言語或許沒有任何意義,但我對所有事情負責,將努力投入應盡的所有工作。」

不過許多網友覺得這是用ChatGPT寫的,夏普也在節目上直言,「這不是莫蘭特說話的方式。」夏普認為這種道歉聲明不真誠,應該用自己的話說,「不能都靠公關團隊,不然人們會認為這不真誠。」

事實上,夏普今年1月曾在場邊和灰熊隊起衝突,他對莫蘭特、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等人叫囂,還一度情緒激動,進到球場比手畫腳,最終被球場保全架開。

他事後發布道歉聲明,「我對發生的事負全責,我擁有發聲平台,許多人視我為榜樣,我錯了。我當時應讓衝突降溫,卻把事情點燃到無法收拾。」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Ja Morant

延伸閱讀

NBA/莫蘭特報銷照贏獨行俠 灰熊主帥:最驚豔的一勝

NBA/莫蘭特賽前激勵演說奏效 灰熊為他而戰大勝獨行俠

NBA/KD復出、莫蘭特缺席 太陽末節再度崩盤不敵灰熊

NBA/灰熊23顆三分球轟垮湖人 詹姆斯:我們現在很糟糕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