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湖人守不住約柯奇? 魔獸:只有1人能阻止他

2023-05-17 15:4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約柯奇(左)、魔獸(右)。 路透
約柯奇(左)、魔獸(右)。 路透

季後賽戰況激烈,「魔獸霍華德則在吃瓜看戲,他昨天力邀多位NBA球星來台打球後,又邀請剛被76人隊開除的名教頭瑞佛斯(Doc Rivers)執教。今天約柯奇(Nikola Jokic)繳出大三元,率金塊擊垮湖人後,他發文暗示湖人需要他。

霍華德昨天邀請多位球星來台打球,組成夢幻隊,外國媒體還合成這些球星穿著雲豹球衣的照片。瑞佛斯昨天慘遭開除,霍華德立刻在推特標注台灣並寫道,「我們需要一名偉大的教練執教這支夢幻隊。」

約柯奇今天繳出34分21籃板14助攻,肆虐湖人禁區。霍華德不禁發文表示,「只有一個人能阻止小丑(約柯奇),我不是在說蝙蝠俠。」

湖人球迷都理解霍華德說的人就是自己,因為霍華德2020年代表湖人出賽,在西區冠軍賽給予約柯奇許多身體對抗,湖人最終也順利限制住約柯奇,並淘汰金塊挺進冠軍賽。最終擊敗熱火奪下總冠軍。

Nikola Jokic 魔獸 霍華德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約柯奇哥哥痛扁湖人球迷 聯盟和警方展開調查

籃球/再發文關心地震災情!魔獸:正籌備計畫協助台灣

NBA/湖人如何限制金塊約柯奇?魔獸毛遂自薦、AD願守整場

NBA/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!約柯奇挑戰MVP、柯瑞入圍關鍵球員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