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西蒙斯美酒配76人慘敗畫面 美名嘴怒嗆:可恥

2023-05-16 16:35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西蒙斯。 美聯社
西蒙斯。 美聯社

76人隊在季後賽第二輪G7以88:112慘敗塞爾蒂克隊,無緣晉級東區冠軍賽。籃網前鋒西蒙斯(Ben Simmons)卻發出一則限時動態,疑似在嘲諷老東家76人隊。

2016年選秀大會,76人用狀元籤選下西蒙斯。他首季因傷報銷,第二季復出摘下新人王,隨後更連3季進入明星賽。不過他在2021年季後賽第二輪G7表現低迷遭砲轟,從此他的心理和身體皆出現問題,沒有為76人再打1場球,2021-22年季中被交易到籃網。

轉戰籃網後,西蒙斯本季終於復出,但表現不如預期,又遭遇背部傷勢,籃網首輪也慘遭76人橫掃。

76人第二輪和綠衫軍廝殺到第7戰,最終慘敗。不過西蒙斯卻曬出一張照片,紅酒放在桌上,配上76人以78比108落後的比賽畫面,嘲諷意味十足。

不過許多球迷卻對西蒙斯的發文不以為然,紛紛留言酸道,「他習慣在家看NBA」、「我和西蒙斯季後賽上場時間一樣」、「他應該做筆記學泰托姆(Jayson Tatum)怎麼投籃。」

美國體育名嘴史密斯(Stephen Smith)更痛罵西蒙斯,「可恥!這傢伙把打球當成上戰場,他害怕打一場籃球賽,卻還有臉耍白目,太荒謬了。」

Ben Simmons

延伸閱讀

NBA/西蒙斯確定因傷整季報銷 效力籃網3季只打57場

NBA/獨行俠厄文罕見空中接力暴扣 與唐西奇合砍71分破籃網

NBA/西蒙斯只打1場又休兵 KD重返籃網主場獲致敬+歡呼

NBA/籃網西蒙斯預計前往發展聯盟 有望下周二復出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