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盼當終生勇士人 格林:想跟一路奮戰的夥伴走到最後

2023-05-13 18:0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格林在G6賽後受訪時表達了與老東家勇士續約的意願。 路透社
格林在G6賽後受訪時表達了與老東家勇士續約的意願。 路透社

勇士隊本季最後一場比賽中,「嘴綠」格林(Draymond Green)陷入犯規麻煩,且在第四節剩11分鐘時就因小腿抽筋退場,沒有再回到場上。本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,今天有可能是他身披勇士戰袍的最後一場比賽,賽後受訪時他也宣示了想成為終生勇士人的意願。

格林今天上場24分鐘,攻下9分9籃板外帶3助攻的成績。他在第四節開局球隊落後11分時因小腿抽筋被換下場後,勇士在短短兩分鐘內被湖人打出11比0的攻勢,徹底拉開比分,格林也沒有再回到場上。「我原先有機會回到比賽」,格林賽後受訪時提及此事,「但總管邁爾斯(Bob Myers)阻止了我,他說冒著小腿撕裂的風險回到場上追趕22分的落後『並不聰明』」。

格林的合約在賽季結束後將面臨兩種選擇:第一個是執行明年276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,另一個則是進入自由市場以簽下更長的合約。「正如我多年來告訴你們的一樣,我想成為終生勇士人」,格林在賽後表明了想待在勇士隊的意願,「我想跟這些一同奮戰的夥伴走到最後」。

格林在效力勇士隊的11年期間功績彪炳,曾入選過四次明星賽,包含今年在內一共拿下八次年度防守陣容,說是勇士隊的防守中樞一點也不為過。與浪花兄弟攜手拿下四座冠軍的他,曾受到不少人質疑是否為「體系球員」,他的價值對薪資空間吃緊的勇士來說難以估量,但絕對是勇士隊在夏天必須要處理的首要課題。

Draymond Green 勇士

延伸閱讀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NBA/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、格林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