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寫隊史首見紀錄保尼克生機 布朗森:沒什麼好慶祝的

2023-05-11 14:51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布朗森。 美聯社
布朗森。 美聯社

尼克控衛布朗森(Jalen Brunson)今天化身鐵人拚戰48分鐘,率尼克以112:103擊退熱火隊,將系列賽扳成2:3落後。他全場攻下38分9籃板7助攻,也是尼克隊史首位達成此數據的球員。

布朗森是尼克隊史第4位在季後賽系列賽中,3度得分破30分的球員。不過尼克總教練席柏杜(Tom Thibodeau)更看重布朗森上場48分鐘,「他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全能球員,一名偉大的領導者。」

布朗森受訪時透露從未與教練討論過上場時間,以及要得多少分,對於這場關鍵勝仗他則表示,「沒什麼好慶祝的,結果很棒,但我們必須贏得下一戰。」

剛獲選年度最佳陣容第三隊的尼克前鋒藍道(Julius Randle),今晚命中4顆三分球,攻下24分,他也給予布朗森許多稱讚,「這就是布朗森,這是他一整年都在做的事,他是核心,也是充滿競爭心的球員。他很想贏,所以今晚付出一切,用偉大的方式帶領我們。」

Jalen Brunson

延伸閱讀

NBA/尼克升東區第2首輪恐強碰76人或熱火 錫伯杜:不重要

NBA/惡意犯規讓布朗森差點受傷 小裴頓卻抨擊裁判尺度

NBA/布朗森開賽47秒膝蓋就受傷 迪文森佐率尼克擊退騎士

NBA/傷兵讓尼克打造鐵人連線 哈特:不會因此躺下哭泣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