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曾二度神之手抽中狀元 騎士老闆兒子不幸早逝

2023-05-07 13:40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尼克曾兩度抽中狀元籤。 圖擷自NBA官網
尼克曾兩度抽中狀元籤。 圖擷自NBA官網

騎士隊老闆吉伯特(Dan Gilbert)近期相當不順,不僅球隊在首輪即遭淘汰,今日還傳出兒子尼克(Nick Gilbert)不幸英年早逝的消息。

尼克出生即罹患神經纖維瘤病,這使他的大腦、神經、脊隨等部位都會出現腫瘤,他也因此經歷了多次手術。此外,尼克的左眼僅有25%視力,右眼則為全盲。

雖然尼克努力地對抗病魔,並時常以爽朗微笑出現在眾人眼中,但根據當地媒體《Cleveland Scene》稍早消息,他在今日遺憾地於密西根州去世,得年26歲。

提到尼克,球迷們印象最深的,或許是他為球隊抽籤時的表現。作為老闆愛子,他多次代表騎士抽取選秀順位,更在2011、2013兩年帶回狀元籤,前者最終兌換成了厄文(Kyrie Irving)可以說,尼克是騎士能在2016年奪冠的隱形功臣之一。

騎士

延伸閱讀

NBA/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!魔術痛宰騎士38分扳回一城

NBA/米契爾聯手艾倫碾壓魔術 騎士隊史2比0系列賽沒輸過

NBA/騎士要當「新造的人」 米契爾:上季季後賽已經翻頁

NBA/米契爾日常首戰飆30分 騎士不敗定律晉級添明燈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