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喊話不會拆雙星 快艇總管:健康雷納德世界最強

2023-04-28 10:2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目前的快艇尚未打出外界預期成績。 法新社
目前的快艇尚未打出外界預期成績。 法新社

在結束了又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後,外界紛紛質疑,快艇隊是否還會圍繞雙前鋒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和喬治(Paul George)建隊,但總管法蘭克(Lawrence Frank)日前跳出來承諾,兩人將繼續留在隊上。

2019年,快艇於休賽季放手一搏,用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和數枚選秀籤從雷霆隊交易來喬治,再將自由球員雷納德網羅進陣中,瞬間成為奪冠熱門。不過,這幾年,由於傷病等問題,快艇並未如預期般獲得冠軍,本季又在雙星受傷下遭太陽隊以4:1淘汰。

由於已合作近5季,卻屢因相同問題鎩羽而歸,導致粉絲對這組人馬的適性打上問號。不過,根據《ESPN》,法蘭克仍對這支快艇信心十足,「我們並不是為了這一兩年交易來喬治、簽下雷納德。每個賽季,當你擁有這些人時,他們提供你機會,所以最重要的是圍繞他們、增加你的奪冠機會。」

由於頻頻因傷缺陣,導致雷納德成為眾矢之的,但法蘭克也站出來為他說話,「雷納德能提高天花板,當你研究歷年NBA冠軍,隊上都會有聯盟前五的球員。而雷納德已經證明,健康時,他是世界最強的球員;而喬治也入選過八次明星賽,所以我們會繼續圍繞兩人建隊,找尋任何機會增強球隊。」

這個夏天,雷納德和保羅都還不會成為自由球員,因此快艇不須擔心他們的去留,或許會將重點放在是否能帶回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這名重要成員。

快艇 雷納德 喬治

延伸閱讀

獨行俠坐擁三大優勢 快艇穩定性差不是對手

NBA/「宇宙艇」季後賽蓄勢待發 雷納德首戰卻出賽成疑

NBA/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

NBA/美國男籃奧運夢幻隊最後一塊拼圖!雷納德確定參戰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