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庫明加進步神速 柯瑞讚:投籃不會太猶豫

2023-03-20 17:20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庫明加(投籃者)。 路透
庫明加(投籃者)。 路透

勇士隊昨天以119:133不敵灰熊隊,吞下客場11連敗。小將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成為少數的亮點,攻下全隊最高的24分,再度獲得隊友及教練的好評。

格林(Draymond Green)認為庫明加成長得相當出色,「我認為他達到人們對他的期待。在職業生涯這階段,他持續成長,變得更好,了解更多事,也越來越可靠。從自信層面來看,每個人都會犯錯,他必須堅持到底。他有時候在快攻失誤,好不容易不會了,隨後又在快攻發生失誤。不過誰會在乎呢?每個人都會發生失誤。」

庫明加本場三分球7投4中,他的投籃能力也獲柯瑞(Stephen Curry)稱讚,「他很果斷,看起來狀態很好,投籃不會有太多猶豫。這點很棒,因為必須在空檔時讓對手付出代價,當他在某些陣容組合時,會獲得空檔出手機會,他做得很好,給了我們很多能量。在防守端,他透過運動能力,努力不犯規,這對他來說就是成長。」

主帥柯爾(Steve Kerr)也對庫明加有高度讚揚,「他攻防兩端出色,做出反彈,命中三分球,這是很重要的事,也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。他今天還貢獻8籃板3助攻,如果他持續將這些表現帶入比賽中,將改變他的一切。」

庫明加 柯瑞 勇士

延伸閱讀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NBA/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、格林

NBA/勇士遭淘汰三巨頭將拆夥? 柯瑞:無法想像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