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雷納德持續火熱狀態 明星賽後高效數據聯盟第一人

2023-03-20 17:1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雷納德攻守兩端效率驚人。 美聯社
雷納德攻守兩端效率驚人。 美聯社

在休兵一場比賽後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重新回到場上,面對拓荒者出賽40分鐘,20投10中拿下24氛5籃板2助攻2抄截,場上正負值達+23,幫助快艇掃除前一場爆冷輸給魔術的陰霾。由於太陽今天落敗,快艇與其差距縮小到0.5場,雙方排名有機會互換。

賽後接受採訪時,雷納德表示球隊已經開始適應全新陣容體系,但還需要變得更出色才行。「我們仍然犯了很多錯誤,所以我們必須得想辦法解決眼前存在的問題。」雷納德說。

擔任球評的柏金斯日前在節目中直言,西區最危險的球隊不是金塊,也不是太陽或獨行俠,而是擁有雷納德和喬治(Paul George)壓陣的快艇。

「如果他們能保持優勢一路殺進決賽,他們甚至有可能拿下總冠軍,在西區目前混沌不明的混亂局勢下。」

柏金斯說,「其中最關鍵的人物莫過於雷納德,他在近期比賽中是場上攻守發揮最好的球員,我們可以看到他重新找回能量。快艇擁有足夠的陣容深度,球員樂意犧牲各司其職。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也逐漸打出表現。我認為現在是快艇殺出重圍的時候了。」

在今天贏球之後,快艇隨隊記者李恩(Joey Linn)也發推特,寫下雷納德近期的火熱表現。

自明星賽過後,雷納德場均可以得到30.1分6.7籃板3.1助攻1.7抄截,投籃命中率56%,三分命中率52%,罰球命中率90%,是全聯盟唯一一位能以這樣的三項命中率繳出場均30分的球員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