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班霸持續掛免戰牌 傳湖人找前詹皇幫手試訓

2023-03-20 15:5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湯普森(右)。 路透
湯普森(右)。 路透

湖人中鋒班霸(Mo Bamba)近期因左腳踝扭傷連續缺席7場比賽,禁區戰力再現漏洞。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,湖人將試訓長人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及布萊德利(Tony Bradley)。

班霸季中被魔術送至湖人,不過他在一周多前受傷預計缺席4週,現在湖人由206公分的前鋒加伯利耶(Wenyen Gabriel)頂替中鋒,表現不差,不過他們仍決定試訓湯普森及布萊德利。

湯普森職業生涯長達11季,2016年曾在騎士擔任主力球員,和詹姆斯聯手奪下總冠軍,以籃板能力聞名。25歲的布萊德利則是一名標準的藍領中鋒,本季效力公牛沒獲得太多機會,公牛為了簽下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而裁掉他,至今仍乏人問津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