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讚「鄉村曼巴」拯救湖人 名嘴:有他就不需要詹皇

2023-03-20 14:33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湖人小將里夫斯35分創生涯新高。 美聯社
湖人小將里夫斯35分創生涯新高。 美聯社

雖然曾經坦言不太想被稱為「鄉村曼巴(Hillbilly Kobe)」,但湖人小將里夫斯(Austin Reaves)在今天對奧蘭多魔術一戰最後關頭強勢主導比賽的模樣,還是不免讓人想起「那個男人」過去常做的事情。

里夫斯全場替補出賽30分鐘,14投9中包括18罰16中,狂轟35分6籃板6助攻,得分和兩項罰球數據均創下生涯新高,並且包辦全隊最後的10分,可說是隻手為湖人守住一場重要勝利。主場球迷更是用「MVP」的呼聲來致敬他的出色表現。

「這很特別。我從小就是湖人粉絲,能夠為球隊做到這些,這感覺很不真實。每場比賽我總是全力以赴,球迷能夠讚賞這一點,這對我意義非凡。」里夫斯說。

這一勝讓原本4戰吞下3敗的湖人稍微可以喘息,因為球隊排名又擠下爵士,重新回到西區第10。談到衝擊季後賽的目標,里夫斯表示:「從現在開始,每一場勝利,以及每一場比賽都非常關鍵。」

見證里夫斯宛如救世主的表現,就連名嘴貝勒斯(Skip Bayless)也讚嘆不已,還發文寫道:「當你擁有『鄉村曼巴』,誰還需要LeBron呢?今晚的里夫斯身上有點喬治李維(George Reeves,飾演超人的男演員)的影子,我還能說他是運動員嗎?」

里夫斯死亡之瞪。 截自推特
里夫斯死亡之瞪。 截自推特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