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布朗森回歸感受MVP呼聲 藍道:球隊致命武器

2023-03-19 15:16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布朗森一回歸就幫助尼克扳倒西區龍頭金塊。 美聯社
布朗森一回歸就幫助尼克扳倒西區龍頭金塊。 美聯社

近6場比賽缺席5場的布朗森(Jalen Brunson)重新回歸,他在首節就狂拿16分,並且在第四節最後雙方平手之際,個人拿下重要4分,搭配藍道(Julius Randle)的關鍵進球,一舉將比分拉開4分差;而金塊長達2分半鐘一分未得,種下敗因。

終場前43.1秒,布朗森站上罰球線並且把握住機會,當時主場也響起了「MVP」的呼聲。「當你可以贏球的時候,一切感覺都會很棒。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所以我必須繼續幫助球隊爭取勝利。」布朗森說。

布朗森一回來就得到全隊最高24分,另外還有5助攻2籃板;藍道和巴瑞特(RJ Barrett)也各拿超過20分。

藍道稱讚布朗森就像是球隊的致命武器。「他在場上做了很多事。人們也許只看到他的得分和傳球。但他在場上做的任何小事情都讓球隊變得更好。」

尼克雖然先前面臨3連敗,但近期又拉出3連勝,排名仍居東區第5。此外,尼克本季戰績來到42勝30敗,這是球隊自2012-13年的54勝以來單季最多勝表現。

談到布朗森的狀態,錫伯杜(Tom Thibodeau)表示:「他能夠先發上場,這可能比任何事情都更讓人興奮。雖然比賽一開始他的身手有些生鏽的感覺,不過隨著比賽進行,他逐漸進入自己的節奏,他表現很棒。」

賽後接受採訪時,布朗森直言自己的腳傷沒問題,現在感覺非常好,同時他也感謝球迷的大力應援。「我喜歡在這裡打球,這裡是最棒的地方,還有最好的球迷。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