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讚衛少注入正面能量 泰隆魯:活力激情感染全隊

2023-03-18 17:17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衛斯特布魯克(右)近幾場比賽正負值飆升。 路透社
衛斯特布魯克(右)近幾場比賽正負值飆升。 路透社

儘管加入快艇的前5場比賽都吞敗,飽受外界質疑,但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很快就融入了以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喬治(Paul George)為首的快艇體系,近期殺出一波4連勝,排名稍微穩住西區第5名席次。

根據統計,衛斯特布魯克在最近5場比賽的正負值達到+42。即便球風頗受爭議,但對於總教練泰隆魯(Tyronn Lue)來說,「衛少」其實是能為球隊帶來更多正面效應。

「在面對勇士的那場比賽中,衛斯特布魯克在每一次暫停都會跟曼恩(Terance Mann)說,『我們要去爭搶每一個進攻籃板』」泰隆魯說,「他在比賽中所展現的高強度氣氛和激情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。這真的很不錯,他認讓我們平常訓練都變得更激烈,如果沒有他,我不認為我們訓練成效會這麼好。」

「他每天都在為球隊注入能量,他的活力真的很能感染整支球隊。」

A- A+

留言